黄油啤酒不加酒

【HP】标题党眼中的哈利波特

      是两年前整的烂活,今天翻备忘录突然看到了这个怪东西,发出来图一乐(笑


       HP1:震惊!魔法石险被盗,幕后黑手竟然是他!尼克勒梅:很危险!

       HP2:密室打开多名学生石化,真相令人深思!年仅十二岁的学生如何对抗蛇怪?知道这些你就赚到了!

       HP3:杀人魔布莱克被冤枉,仅凭意志找到小矮星,原因竟然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HP4:选对合适的魔杖杖芯竟如此重要!救世主哈利波特为大家讲解挑选魔杖的五大误区,快收藏!

       HP5:神秘事物司大战背后,凤凰社竟然早已有动作!记好这三个小妙招,食死徒来了也不怕!

       HP6:黑湖药水究竟如何去除?大部分人都做错了,你肯定遇到过这些问题!霍格沃茨邓布利多教授联手R.A.B.教你毁魂器,转发让更多人知道!

       HP7: 99%的人都不知道,古稀之年LV阿瓦达依然利落,灵魂切片竟然如此强大!这几个魂器摧毁技巧,你知道几个?



对没错两年前的我是叹号怪

按理说看自己以前写的东西应该挺羞耻的,但好像这个已经超过了一定限度就已经麻了🤣

本人名著《羞耻的极限是坦然》

评论

热度(3)